夕烧

陆校长与金坷垃(1)

  陆校长的研究手记:

  今天,我才知道金坷垃是一种多么伟大的能源。

  我来到这个原始社会已经有三天了,这三天里,我过得有点艰难。

  嘛,不过再艰难也比被时空乱流直接秒杀好,在这一点上,我很满意。

  这里的环境和北京β星有些相似,嗯……不是什么其他的,而是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……气质。

  原始社会人的语言与我们似乎有些差距,幸好我爸书籍库存丰富,我又恰巧看过史前人类发展史。

  不过说起我爸我就想起来,他买了整整三个客厅的书,可是他一本都没有翻过。

  算了不提这个,那本史前人类发展史帮了我的大忙。据我分析,现在应该是古地球里一个叫大梁的朝代,而我所处的镇子,可能是雁回。

  为什么这么清楚?因为大梁的中兴之君,李旻就是出自这里,史传他与安定侯很有一段暧昧关系。

  当然我能认出这里,并不是凭着地势地貌,而是在前两天,我亲眼见到了安定侯!

  我一直觉得他的玄鹰是件很有意思的设备,我也仿制过,但是在天空管制下,我有点不敢飞。

  话说北京β星真的有天空管制吗?不会是我爸骗我的吧?

  当务之急有两个,一是尽快告知林我没事,二是坐上安定侯的玄鹰飞一圈。

  前者有点难,后者也有点难。

  嘛,不过办法总比困难多。虽然在如何给林发消息这件事上我暂时毫无头绪,但是怎么坐上安定侯的玄鹰,我还是有一点眉目的。

  如果那段野史是对的,我回去就给湛卢……

  嗯,回去再说。

  还有,比起原始人类所使用的战斗能源紫流金,我觉得金坷垃实在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了。能耗小,能量高,一块金坷垃可以维持一架轻型机甲三天的能源,比起紫流金,可谓是方便又实惠。

  不过如果对比一下现在的科技水平和紫流金的能耗比,可以说紫流金已经是这个时代能找到的最好的能源了。

  一种好的能源,还是矿产。会带来腥风血雨,自然不用说。

  只希望雁回能安全一点吧……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