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烧

【双黑】红酒与青花鱼


  中原中也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月亮很圆很亮,看不见星星。

  横滨的夜晚总是灯红酒绿,霓虹灯下隐藏着无数罪恶,间或有妖娆的小姐凑上来花枝招展地笑,只要花上些许钱就能获得应有的服务。也有暗处的野兽蠢蠢欲动,伺机寻找敌人的软肋,等待着一击致命的机会。

  这些他都知道,他本身就是这城市最黑最深的罪恶。

  他只是看着窗外,开了一瓶红酒,然后慢慢地抿。

  真他妈热闹。

  然后房门被敲响。

  “呦,中也。”看到他,来人有气无力地伸伸手,相当不在意地笑道,“帮个忙呗。”

  他看着来人指缝中渗出的鲜血,想着一把把他推出去,却鬼使神差地把他拽了进来。

  “怎么搞的?”

  “一不小心。”来人痛的冒汗,脸上却仍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,“出了点小差错。”

  “太宰治你他妈怎么不死在那呢?”中原中也拿出医药箱,狠狠地摔在桌子上,话说得狠,手上的动作却没停,消毒包扎,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,倒像是操练过无数次。

  于是太宰治轻笑,“中也这是受伤次数太多了,久病成医啊。”

  中原中也狠狠地勒了一下绷带作为回应。

  不得不说太宰治的生命力还真顽强,伤口刚包扎好就能在中原中也家转悠,然后眼尖地看到了窗边的红酒。

  “呦,喝酒呢?”

  “还不是被你打断了?”中原中也没好气地嘟囔,“下次找死挑个好地方。”

  然后他看到太宰治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个酒杯来,将红酒倒了进去。

  “一起喝点?”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5)